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楊培安

㊣ 1988 年 ( 專 2) 時被社團老師林進璋,也就是現在大家所熟知的迪克牛仔 --- 老爹發掘。

㊣第一次加入樂團擔任主唱「團名 Dirty Fingers」的時期,在 2 次全國性比賽中,有不錯的表現,分別是1990 年末的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當時參賽隊伍中有刺客等團」中自黃大煒手中接下最佳主唱獎。 以及 1991 年 8 月的第 4 屆 YAMAHA 全國熱門流行音樂大賽(該屆參賽的陳珊妮,現為知名音樂人) ,榮獲季軍和又一次最佳主唱獎(當時的吉他手及鼓手即為現今 TNT 的成員)

隨即於當年 10 月 1 日入伍服役。

㊣退伍後,曾與歌手民雄(當時為 Keyboard手等人組團數月,之後離團接手之主唱為彭佳慧)。

㊣之後 TNT 樂團成軍 (1994~2005)

㊣個人自學生時代至未正式發片前,有過多次錄音的經驗,計有:

※ 第六屆全國大專創作歌謠比賽紀念專輯

※ 第二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紀念專輯

※ 第四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紀念專輯

※ 第五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紀念專輯 (演唱李安修所創作製作的反毒公益歌曲

---<你會看見我的改變>)

※ 上華 1997Pub 英雄會專輯 (改編為另類樂風的<墓仔埔也敢去>)

※ 霹靂布袋戲 ” 佛劍分說 ” 人物主題歌曲 ---<天地無聲 >

※ 中華職棒 16 年未來之星對抗賽主題曲 --- <挑戰>

資料來源:擎天娛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