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Yuna Ito / 伊藤由奈

夏威夷出身的新人歌手.伊藤由奈,在10月17日改寫了日本樂壇紀錄! 以「伊藤由奈之REIRA」在9月7日出道, 發行單曲的伊藤由奈, 己確定是10月24日即將公佈的ORICON單曲榜的第4名。這是日本樂壇首支女性出道單曲連續6週攻佔TOP 5的紀錄! 是伊藤由奈本人親自參與演出的發燒電影『NANA』中的插曲, 伊藤由奈飾演樂團主唱.REIRA一角並演唱此曲。在9月19日的ORICON榜是以初登場第2名的佳績驚豔四方, 之後一直保持在前5名的位置, 而下週最新的榜單中也確定是第4名。 打破至今為止的紀綠保持人—宮澤理惠在1989年9月發行的出道單曲「DREAM RUSH」所寫下的連續5週紀錄! 伊藤由奈在16年後改寫當年宮澤理惠的紀錄, 她興奮地表示「我真的很開心出道單曲就能這麼受到大家的支持喜愛! 我會努力超越電影中的REIRA, 唱出更好的成績! 同時我也要衷心感謝電影『NANA』的所有相關工作人員!」
發行專輯:
  • WISH
    發行時間:2008/03/07
  • Heart
    發行時間:200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