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

拉斯維加斯,全世界的不夜城,席琳狄翁和艾爾頓強長期駐場表演,小甜甜布蘭妮偷偷跑來閃電結婚,還有…24小時營業的脫衣酒吧,好個完美的起點:主唱布蘭登(Brandon)在那裡,做過Gold Coast Hotel旅館搬行李的服務生,凌晨3點被客人叫去幫忙買保險套;吉他手大衛(Dave)是Banana Republic的店員,和店裡的女性客人都有「良好關係」;鼓手羅尼(Ronnie)在教堂擔任婚禮攝影師,拍攝過一對S&M夫妻帶著手銬互換婚約誓詞;貝斯手馬克(Mark)則是醫院實驗室的快遞,通常載送拳擊手的血液或尿液去檢驗,最難忘的經驗是一次載到了Lennox Lewis(重量級冠軍)的尿液。

逼上絕路 立志做殺手

「1996到2001年間的爛音樂把我逼急了」,殺手樂團表示:「大部分在我們腦子裡寫出來的東西都比它們還要好」,出道不到4個月就獲得2005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共5項提名,殺手樂團的確有本事這樣說。
創作大碟【聲名大噪Hot Fuss】拿下英國金榜双週冠軍、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 8!MTV音樂頻道繼Linkin Park之後,唯一力捧樂團。連不少前輩都成為了他們的樂迷:U2的Bono、David Bowie、Duran Duran等人高度讚賞,New Order在英國NME大獎頒獎典禮上表演時,特別將“Crystal”一曲獻給台下的The Killers;Morrissey邀請他們一起在L.A巡迴時向歌迷介紹:「我很喜歡The Killers,你們應該也喜歡」,搖滾爵士Elton John在巴黎宣傳時特別邀請他們一起上電視,並且公開表示「這是我最愛的新團」。

方向明確 殺手的告白

身為美國人,卻在2004年簽約於英國獨立廠牌Lizard King旗下,以單曲“Mr.Brightside”衝上英國流行單曲榜Top 10,因而獲得美國大廠Island的一紙合約,躍身主流。「我們不想只做玩音樂自己爽的小小樂團」,主唱Brandon眼中閃著光芒,「我們想要成為美國的U2」。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