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4vd

David Anthony Burke藝名為d4vd,是美國歌手和詞曲作家。 他是遊戲和生活風格品牌100 Thieves的內容創作者。他最出名的是他的歌曲"Romantic Homicide"和"Here With Me",這兩首歌都在國際排行榜上取得了成功。

d4vd在日本拍攝Fuji Rock時,在接受來自日本的YouTuber Takashii採訪時,他表示動漫是“對他影響最大的作品之一”,特別提到了“高能量”少年類型,包括《龍珠Z》、《火影忍者》和《我的世界》。英雄學院以其“流暢、快節奏的動作”,認為戰鬥“富有詩意”。

d4vd繼音樂計畫《Withering》後,2024年推出全新創作〈My House is Not A Home〉,捕捉離家搬到洛杉磯後的生活。d4vd 形容:「整首歌曲主題圍繞在一個錯誤的時間與地點,愛上一個錯誤的人。很興奮能和你們分享這首歌,這是我寫過最私密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