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eddy Swims

Teddy Swims以融合R&B、靈魂樂、鄉村音樂和流行音樂等流派而聞名。他最初透過在YouTube上的翻唱表演吸引粉絲,並於2020年1月發行了他的首張主要廠牌單曲。此後,他發行了四張EP以及2023年的首張專輯《I've Tried Everything But Therapy (Part 1)》。

Teddy Swims在喬治亞州科尼爾斯長大。他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透過Marvin Gaye, Stevie Wonder, Al Green等音樂人向他介紹了靈魂樂。

在發行單曲《Dose》、《2 Moods》、《Someone Who Loved You》和《Devil in a Dress》後,Swims於2022年11月4日發行了他的EP《Sleep Is Exhausting》。2023年6月,他以單曲《Lose Control》首次登上Billboard Hot 100。這首單曲來自他2023年的首張專輯《I've Tried Everything But Therapy(Part 1)》。

2023年,Swims與Armin van Buuren & Matoma、X Ambassadors、Meghan Trainor和Elley Duhé合作。三月,Swims宣布了他的“I've Tried Everything But Therapy”國際巡演,包括七月和八月在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德國、荷蘭和紐西蘭的演出。同年,他還在BottleRock、Bamboozle、Boston Calling、TRNSMT和Latitude音樂節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