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rash Adams

流行雙人組合Crash Adams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團名靈感來自羅賓威廉斯1998年電影《心靈點滴》的情節。 “他為病人提供歡笑、愛和善意——這些打破常規的方式讓他們快樂,”團員Crash說。 “我們對遇到的每個人的目標,無論是我們見到他們還是來觀看我們的演出,都是提高他們的振動。 這就是我們所代表的一切。

從2020年3月令人難忘的旋律單曲“Caroline”到2022年10月的浪漫波普單曲“Destination”,Crash Adams已在各個平台產生了12億次觀看次數和4300萬次收聽流量。 對於兩人來說,成功標誌著他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他們夢想的一切都觸手可及。 他們並不曾有過任何懷疑。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