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oler / 太陽系

在香港短短半年極速竄紅義大利與緬甸的混血兒雙胞胎歌唱團體Soler(太陽系),即將進軍台灣。不過Soler希望他們給歌迷的是音樂的享受,而不是外表的注意,更不要緋聞。唱片公司針對他們的特色,設計了一連串的都會貨櫃車演唱活動,要讓歌迷見證他們的演唱實力。

Soler是一對出生於澳門的混血孿生兄弟,父親是義大利雕刻藝術家,母親是緬甸人,熱愛音樂。弟弟Dino是Soler主力創作人,在出道前曾擔任香港音樂人黃貫中的樂團「汗」及Beyond的專屬吉他手。而哥哥Julio除了精通鋼琴、吉他、打鼓,對平面設計還有專業能力。

「Soler」團名是取自他們母親的名字,在緬甸語中的意思是「目標遠大」之意,這個字在父親的義大利文中又具有「太陽」的涵義。因此兩人便將Soler的名字解釋為「有著太陽般偉大的目標」。

果真兩人在音樂上的成績,也如太陽般的迅速發光發熱。第一張專輯「雙聲道」去年七月推出後就擠下天后王菲(新聞、圖片)在排行榜的第一名寶座,更順勢推出第二張專輯「直覺」,還在年底於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辦了兩場演唱會(新聞、網站)。他們的創作歌曲「We will Shine」更是二00五年東亞運動會的主題曲。
發行專輯:
  • VIVO
    發行時間:2010/11/03
  • 太陽系
    發行時間:200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