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ormani / 諾曼妮

Normani曾於2012年在美國電視節目《The X Factor》上獨唱,後成為女子組合「五佳人」的成員。在組合期間,諾曼妮參加了電視節目《與星共舞》(2017年)並發布了與Khalid合作的歌曲「Love Lies」(2018年),獲得了RIAA四白金認證。

在五佳人組合無限期休團後,諾曼妮又與多位藝人合作,並發布了與凱文·哈里斯合作的EP專輯《Normani x Calvin Harris》。2018年11月,諾曼妮發布了由6lack獻聲的單曲「Waves」。 2019年1月,諾曼妮與山姆·史密斯合作的單曲「Dancing with a Stranger」發布。2019年8月,諾曼妮發布了她的首支個人單曲「Motivation」。隨後,諾曼妮與亞莉安娜·格蘭德和妮姬·米娜合作了電影《霹靂嬌娃》原聲帶歌曲「Bad to You」,與Megan Thee Stallion合作了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原聲帶歌曲「Diam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