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harli XCX / 酷娃恰莉

入圍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座的Charli XCX,過癮把玩搖滾、電子、流行甚至龐克曲式,不斷於創作風格上嚐鮮融合,獻上十足自信與邁向未來的完美蛻變新作品!就連Taylor Swift、Sia、Katy Perry、Ellie Goulding、Coldplay、Paramore等大明星、重量級樂團,都看好Charli的潛力,紛紛欽點入席世界巡演嘉賓,各公信力的傳媒力捧這位創意無限、個性鮮明的歌壇酷娃!
  
本名Charlotte Emma Aitchison的Charli XCX,來自英國劍橋,自從協助瑞典電音雙姝Icona Pop的〈I Love It〉、澳洲饒舌嗆妞Iggy Azalea的〈Fancy〉,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Charli XCX成為網路超高搜尋的名字!替勵志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撰寫/演唱〈Boom Clap〉,拿下美國舞曲榜冠軍、破2億串流量,2015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曲。趁勝追擊的創作專輯《Sucker》,獲得滾石雜誌、SPIN雜誌的『年度最佳專輯』名單,登上26國iTunes專輯榜前10強!2019年出版睽違5年之久的新碟《Charli》,傳媒一面倒的送上極高且近滿分推崇,也出現在各大年終最佳專輯榜單裡頭。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