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派偉俊

創作歌手派偉俊,外號「小派」,是個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中加混血兒。派偉俊首張數位EP《我的時代》收錄2首詞曲全創作Rock EDM作品,他毫不客氣地用潮味十足的重拍電音節奏,將自己在校園及家庭生活的真實情節與感觸,化作歌詞文字親搬上陣,融合成令身體無法抗拒、聞之起舞的獨特「派」對音樂。他的創作沒有常規樂理的束縛,只有盡情揮灑創意的自由邏輯,之後也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創作。

小派來自平凡但氣氛熱鬧的家庭,家中共有6個兄弟姊妹,他排行老么。爸爸啟蒙了小派對音樂的喜愛,3歲時爸爸教他打擊非洲鼓,他還陪著爸爸當街頭藝人表演,一雙小手就經常到處敲來敲去,派媽每每回憶起當時的情況,總說他好動得令人受不了!只是他隨意的敲著敲著,聽起來竟似乎有些旋律節奏跑出來。但故事就到這裡暫停了,因為大人要養育6個孩子是相當辛苦的,即使看見孩子在某件事物上略有天賦,也沒有能力栽培。

直到8、9歲時,好不容易他有了學習鼓和木吉他的機會,去自家附近的音樂教室玩樂器,成了小派日常生活中最期待的事。後來指導小派的樂器老師,對他的節奏感及歌唱能力非常欣賞,就建議幫小派報名參加電視台的兒童歌唱比賽 (超級童盟會)。雖然當時小派僅在8強止步,但過程中每一次的表演機會,都讓小派發現自己對音樂有多麼著迷、對歌唱有多麼熱愛!

逐漸地,小派開始吉他不離手,更常常搞到派媽要沒收吉他了,他才肯罷手。某天,小派告訴媽媽說:「我想要當歌手。」那年他11歲,然後就再也沒改變過他的目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