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ndy Grammer / 安迪葛瑞墨

一首描寫堅貞不移情感的俏皮浪漫之歌〈Honey, I`m Good〉,成為各世代誓言守候的愛戀告白主題曲。音樂錄影帶剪接包括Andy Grammer和老婆在內共100對夫妻檔入鏡,從幾個月到70年的婚姻歲月,交替出的歡樂又可愛片段令人感動,讓出道五年的Andy嚐到走紅滋味!

出生美國西岸洛杉磯,父親是位知名音樂家Red Grammer,於東岸紐約長大。從小陸續學會小號、吉他和鋼琴,15歲開始提筆創作,20歲離開大學生涯返回家鄉完成學業。拒絕靠父親的關係自己打拼闖蕩歌壇,從聖莫尼卡的街頭藝人做起,很快獲邀進駐知名夜店The Viper Room獻藝。2009年被星探發掘,簽入S-Curve Records旗下,2011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衝上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入選告示牌「值得關注新人」名單之列!

2015年推出第二張作品《Magazines Or Novels》,Andy廣為邀請加拿大籍的Jon Levine+S-Curve Records公司總裁Steve Greenberg以及抱走7座朱諾、1座拉丁葛萊美,入圍2座葛萊美、1座奧斯卡肯定的Brian West等超級陣容聯手掌舵,空降美國流行榜第19名!哈芬登郵報將Andy的聲音比擬為Gavin DeGraw和Adam Levine綜合體。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