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iane Warren / 戴安華倫

Diane Warren在20年間創作了1000多首作品,9次Grammy葛萊美提名,其中3次獲獎,6次ASCAP年度最佳創作者,2次BMI年度最佳創作者,4次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1983年,在一位朋友的引薦下,Diane結識了Laura Branigan的製作人Jack White,也許是初試身手,Jack有點不放心,他只是叫Diane把Laura的一首法語歌的歌詞翻譯成英語,這就是後來Laura的Top 10單曲"Solitaire"。1985年,Diane為電影"The Last Dragon"寫了首"Rhythm Of The Night",這首歌登上了Billboard的No.3。自此以後Diane開始為人們所識。

1987年,Diane又有了3首Top 10,分別是Belinda Carlisle的"I Get Weak",Starship的"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這首也是Diane的第一支No.1單曲)和Heart的"who Will You Run To?"。

從83年到現在的20年中,Diane總計擁有了近百首Top 100。包括60多首Top 10,其中的"How Do I Live"在illboard上榜時間69 周。由於Diane驚人的創作速度以及作品的不俗戰績,音樂界的同行們都稱她為" "Industry Powerhouse"和"Hit Machine"。

Diane Warren被稱為「冠軍製造機」,進入「創作名人殿堂」、於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有一顆星的Diane Warren,提名過多達12次奧斯卡獎,身擁葛萊美、艾美和金球獎肯定,締造9首告示牌冠軍、32首Top10單曲風光記錄!無論是天王天后天團,甚至剛出道的新人,都排隊等候Diane寫的歌,或是邀請共同創作,也會將其創作當主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