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eshi / 凱西

休士頓亞裔流行樂鬼才keshi發跡自SoundCloud平台,於2017年搭上Lo-fi嘻哈的復古浪潮闖出名號,成為和88rising招牌之一的日澳混血歌手Joji一度風格並立的指標音樂人!

2020年的〈always〉講述「將他人的付出或一件事情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他認為一個普世的主題,最容易讓人忽略,也最容易上演。「一件維持5至7年的事情或習慣,對我們來說就像永遠,但在某一瞬間它消失了,你才會意識到某件事或某個人很珍貴。」keshi感覺身邊有太多人將平常的幸福和快樂視為理所當然,這讓他有個使命想要再提醒世人,尤其2020年的動盪不安,更讓這首歌有了新的詮釋角度。

keshi的創作靈感來源幾乎都是周遭發生的真實故事,目前他最自豪的作品叫〈right here〉,來自今年3月發行的EP《Bandaids》當中的一首歌曲。「〈right here〉談到過去一段感情,對於一個人放不下的情感,卻又不想繼續傷害自己。」keshi表示這首歌是他一開始創作時寫成的歌曲之一,本來沒有要收錄到專輯中,卻因為經理人愛不釋手,讓他來來回回改了4、5次編曲,才成為現在的樣子。

坐擁十億天量串流的新生代美國亞裔才子keshi繼2021年上半年推出單曲〈beside you〉,並為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原聲帶獻唱一曲〈War With Heaven〉後,以全新成熟造型亮相,正式推出首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SOME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