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J Mitchell

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Belleville的AJ Mitchell,13歲時上傳翻唱影片到IG跟YouTube,累計大批粉絲群,在2018年與Epic唱片公司簽約正式出道。2019 年,AJ Mitchell與Ava Max合作流行舞曲〈Slow Dance〉,成為串流排行單曲。

談到新專輯《Skyview》想帶給粉絲們什麼樣的訊息、或是聽覺體驗時,AJ 表示這張專輯最重要的訊息,就是能讓他的粉絲能夠更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包括他成長過程中到的啟發、談過的戀愛、以及個人的生活等等。

專輯的名稱則來自於他家鄉的一座 drive-in theatre (露天汽車電影院),因為這是小時候的自己認識外面世界的方法,連結了他的過去與他的現在。「家鄉跟洛杉磯真的天差地遠,沒什麼食物和娛樂選擇、人口也少了很多。」

也因此當他看到電影裡所呈現的都市場景時,離開家鄉到城市闖蕩的想法便開始在心中萌芽。而這些多元的音樂曲風以及成長中的體悟都會在《Skyview》裡讓粉絲們更能夠窺探 AJ 的生活。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