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ulia Wu / 吳卓源

2017 年Julia吳卓源出道以來,至今已推出三張 R&B 專輯及無數的合作單曲,個人魅力與歌聲流露出的態度,與一鳴驚人的音樂能量,持續吸引華語樂壇聽眾們的好評與關注。也是新生代歌手中,首位出道兩年內累積破億次YouTube 觀看數的新進藝人。2019年底剛發行第三張專輯「5am」的她,專輯的歌曲MV在YouTube總點擊率也輕鬆跨越1000萬次,成為名符其實的社群網站流量小天后。這一次在Legacy Max信義劇場的演唱會,是以專輯「5am」作為主題發想,以五點鐘剛過的「5:30」承先啟後來打開全新的一章,以紀念這一場台北演唱會對她歌唱生涯的特殊意義。

2017 年出道的 Julia 吳卓源,從澳洲到台灣發展,至今已推出三張 R&B 專輯,個人魅力與歌聲流露出的態度,與一鳴驚人的音樂能量,持續吸引華語樂壇聽眾們的好評與關注。Julia 吳卓源持續跟不同音樂人輪番挑戰各種音樂風格,一首接著一首不停發行的數位作品,更是讓她廣泛嘗試了 90 年代復古風、Hip-Hop 樂風和電子舞曲等,不但累積廣大忠實歌迷的支持,還成功在潮流與時尚圈內打響專屬 Julia 的個人風格。
發行專輯:
  • 2622
    發行時間: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