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ce Of Base / 王牌合唱團

90年代掀起舞曲風潮的巨大狂瀾,席捲地表各角落,Ace Of Base成為新世代電子舞曲的代名詞,一大票後起新秀跟著他們走相同的風格,就連潮流女神Lady Gaga和花邊教主Katy Perry,都公開坦承部份歌曲靈感來自Ace Of Base,堪稱是繼ABBA之後,一樣以兩男兩女組合,銷售狂破千萬驚人數字的瑞典輸出國寶團隊。

由Jonas、Malin、Jenny三位Berggren家族兄妹+Ulf Ekberg四人,經過人員更迭、曲風上的試探,終於在1990年以Ace Of Base定案。流暢旋律裹著一層層色彩鮮麗的Eurodance、Disco、Reggae糖衣,散發陣陣誘人起舞的發燒頻率。首度處女航『Happy Nation/The Sign』,全球狂銷2100萬張,入列Billboard「90年代最暢銷專輯」第34位、RIAA「史上最暢銷百大專輯」名單,接連“All That She Wants”、“The Sign”、“Don’t Turn Around”、“Living In Danger”都成為夜店國歌!後續專輯『The Bridge』、『Flowers/Cruel Summer』全部都是多白金輕鬆入袋,讓Ace Of Base名聲響徹整個9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