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urora / 歐若拉

本名Aurora Aksnes的歐若拉,同時有著北歐神話般的的名字「極光Aurora」與清新脫俗似精靈般的外貌,她的音樂彷彿是透明般澄澈,更將來自冰霜冷冽的北國挪威靈魂融入到旋律之中,在飄忽的音符之間,遊走於Synthpop、Art pop與Indie樂風,並打造出了屬於自己專屬的藝術與流行樂曲。

歐若拉的天賦從年幼時就被啟發,在父母的雜物丟中發現了一架電子琴開始,便自主性的對音樂產生了無比興趣與熱忱;10歲時她受到音樂巨擘李歐納孔恩和鮑布狄倫的影響,著手於譜寫並創作歌曲。到了16歲,在母親鼓勵下,公開的場合表演生涯首支單曲"Runaway"。2014年,首次在自己就讀的高中演出,其中一位朋友聽完後,被歐若拉的創作深深感動,於是向她要了歌曲檔案並且上傳到網路上,歐若拉驚人的創作天賦也因此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就在如此奇妙的巧合下,順利被簽到了環球音樂旗下廠牌Decca Records。

出道之後,歐若拉的作品馬上在樂壇引起迴響,甚至在2015年獲得了當今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關注,在她個人推特上分享了歐若拉"Runaway"音樂錄影帶,之後凱蒂佩芮還親臨了歐若拉在洛杉磯演唱會,現身力挺這位來自挪威的天才少女;除了有天后加持之外,也獲得了來自澳洲的樂壇新銳特洛伊Troye Sivan的真心推薦。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