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e Kid LAROI / 樂洛伊小子

2003年出生於澳洲New South Wales的饒舌歌手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被譽為Juice WRLD的接班人,14歲時就推出首張EP《14 With a Dream》,隨後與Grade A Productions簽下了廠牌合約並與Juice WRLD合作〈GO〉,這首歌在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取得第52名的成績。隨後開始了巡迴演出。

於2020年7月24日發行的專輯《F*CK LOVE》在澳洲排行榜拿下冠軍、美國Billboard專輯榜與加拿大專輯榜皆獲得第3名。

在單曲部份,成績較好的有2020年的〈So Done〉,澳洲單曲榜第6名、挪威單曲榜第4名。與Miley Cyrus合作的〈Without You〉,在澳洲、比利時、丹麥、芬蘭、挪威、葡萄牙取得冠軍,英國單曲榜亞軍,Billboard百大單曲榜第8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