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rry Gibb / 貝瑞吉普

全球超越2億2000萬張銷售,生涯奪下包括8座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世界音樂獎以及全美音樂獎等各大獎項,堪稱西洋樂壇最偉大的合唱團之一的Bee Gees,三兄弟貝瑞Barry、羅賓Robin與莫里斯Maurice的完美合聲讓他們聯手成就了流行音樂史上兼具商業銷售佳績與音樂唱作實力的經典傳奇。雙胞胎弟弟Robin, Maurice相繼逝世後,大哥Barry Gibb依舊在樂壇活躍,留下眾多讓人驚嘆的記錄,他生涯製作了14張冠軍唱片,被評為有史以來最佳的英國專輯製作人第3名,點燃了無數晚輩的創作火花,時至今日仍被奉為大師,依舊擁有源源不絕的音樂靈感及創作能量。

本名Sir Barry Alan Crompton Gibb的Barry Gibb,出生於1946年的英屬曼島,並在1955年踏入樂壇,1958年正式與兄弟Robin Gibb、Maurice Gibb籌組Bee Gees,開創他人生巔峰時期,總計在全球賣出超過2億2千萬張專輯和單曲,並且在1997年被奉入搖滾名人堂,Barry Gibb更被賜封大英帝國司令勳章,授予爵士頭銜以證明他在樂壇的貢獻。Barry Gibb的一生截至目前為止,擁有8座葛萊美獎,並且被奉入搖滾與詞曲名人堂,堪稱為當代傳奇。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