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lackbear

本名Matthew Tyler Musto的Blackbear,出生於佛羅里達州Daytona Beach,於2006年出道,他共發行了五張錄音室專輯,六張EP,一張混音帶專輯以及兩張合作專輯。

除了製作自己的音樂外,Blackbear還為許多受歡迎的歌手進行創作。例如:Marc E. Bassy、Justin Bieber、G-Eazy、Mike Posner、Maejor Ali、Palisades、Machine Gun Kelly、Rick Ross、Cam’ron、Mod Sun、Rivers Cuomo、Childish Gambino、Billie Eilish、Pharrell Williams、Miley Cyrus、Mike Shinoda、Jeremy Zucker,Tiny Meat Gang和Jacob Sartorius。

Blackbear於2015年2月14日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完整專輯《Deadroses》,共包含10首歌曲,並獲得了好評。主打歌曲〈Idfc〉在Billboard R&B單曲榜停留了一年多,並在SoundCloud和Spotify上獲得了數百萬播放量。

2016年4月20日,Blackbear發行第四張EP《Drink Bleach》,Mike Posner和P-Lo也參與了這張EP的製作。這一年,Blackbear與很多歌手合作,例如美國搖滾樂隊Linkin Park以及Jacob Sartorius和Phoebe Ryan。他還參加了Hoodie Allen的巡演,該樂隊的單曲〈Champagne and Pools〉由Blackbear演唱。他同時也加入了Super Duper Kyle和Tinashe的巡演。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