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玟靈

歌聲具穿透力,擁有空靈氣質的『知性歌手─玟靈』,也是華人區知名樂團「靈聲天團」主唱,以情感豐沛、極具感染力的好嗓音,在幾十萬粉絲力挺下,在2020年5月7號推出首張台語新專輯《空望》。

想成功絕不是偶然,也需有貴人提攜,全方位藝人玟靈自英國國立萊斯特大學─企管碩士MBA畢業後,在年代MUCH台及廣播頻道主持節目多年,某次受邀主持歌星演唱會,歌手因故缺席由玟靈代打演唱,被知名音樂人─ 陳國德老師發掘,老師曾發表多首知名作品,深植人心朗朗上口,都是傳唱度高的百萬銷售金曲: 黃乙玲《說什麼山盟海誓》《六月割菜假有心》、江蕙《嫁不對人》、洪榮宏《海底針》等,賞識玟靈才華推薦給「浩翔國際傳播」納為旗下歌手及主持人。玟靈亦參加詞曲創作比賽獲得冠軍後,主唱主持靈聲天團音樂心情故事單元,詮釋多元歌曲 (國.台.英.粵.日語) 廣受好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