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ihanna / 蕾哈娜

天使般美麗動人臉龐、融合成熟性感以及天真無邪韻味;她是夏日解渴清涼劑、各大媒體雜誌紛紛封上「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焦點;Def Jam大頭Jay-Z挖掘力捧的旗下秘密主打武器、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她是散發美貌與才華的小可人Rihanna。雖以歌唱起家,因其優異外貌及動人肢體語言,贏得知名運動品牌NIKE與大型連鎖百貨公司J.C. Penney青睞,成為明星代言人;應邀參與轟動全球校園之青春賣座影片「Bring It On/魅力四射」2006年全新第三集演出,我們看到了一位立足國際的新彗星,持續在樂壇發光發熱。 出生於英屬西印度群島之一的巴佩道斯島,就在名製作人Evan Rogers陪伴跟Rihanna同鄉的老婆回島上過聖誕節時,經友人引薦Rihanna,就在Evan遊說下前往紐約錄製DEMO帶,接著如同麻雀變鳳凰的戲碼,在穿針引線給Jay-Z後,開始繽紛上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