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ygo / 凱戈

尚未擁有任何一張個人專輯,告示牌即搶先賦予「下一個EDM界超級巨星」頭銜!短短1年的時間,Kygo成為Spotify史上最快累積10億點聽數的藝人、入列2015百大DJ第33名,並替2015的Ultra Music Festival創作/製作主題曲〈ID〉,同時他也是首位登上諾貝爾和平獎典禮舞台表演的DJ;集各種厲害於一身,毫無疑問,地表最強新秀Kygo正式報到,徹底引發DJ排名大洗盤、流行樂界震盪!恣意揮灑Tropical/Deep House、Downtempo風格,就連重新操刀A-ha的〈Take On Me〉、Marvin Gaye的〈Sexual Healing〉、Dolly Parton的〈Jolene〉等經典金曲,皆能賦予嶄新生命重燃舞池騷動!出生挪威,本名Kyrre Gorvell-Dahll的Kygo,6歲時學習鋼琴,建立深厚古典基礎。於15歲時受到DJ Avicii的啟發,轉投效電子領域,並且開始著手混音歌曲,引起網路熱烈迴響,連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都主動與其聯繫替官方混音單曲〈Midnight〉操刀。隨後踏入美國本土,除接受告示牌專訪,許多現場演出更是一票難求。風格獨具的Kygo協助Ed Sheeran《哈比人:荒谷惡龍》主題曲〈I See Fire〉混音,驚創SoundCloud音樂分享平台3300萬次播放及YouTube 6000萬次點閱率!諸如電子精靈Ellie Goulding〈High For This〉、法國電子團M83〈Wait〉等各家歌手皆熱情邀請Kygo操刀混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