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Zara Larsson / 莎拉萊森

票選時代雜誌「2016年最具影響力的30位青少年」、蟬連2013-2016年知名評論媒體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漂亮臉孔」名單、受到女神Beyoncé欽點,擔任「Formation World Tour」的英國溫布利體育館場次暖場嘉賓、知名彩妝保養品牌倩碧(Clinique)跨界邀請拍攝「Play With Pop」普普潮妝廣告、入圍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新人」,歌藝與美貌兼具,更是創作一把罩的Zara Larsson,繼ABBA、Roxette、Ace Of Base之後,成為最強瑞典輸出音樂,美少女新勢力將要淪陷流行市場!來自斯德哥爾摩的Zara,從小練就一副好歌喉以及芭蕾舞蹈基礎,2008年參加英國「Got Talent」的瑞典版「Talang」達人選秀節目,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將天后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唱至攝人心魄,當時才10歲稚齡就摘下后冠!醞釀多時的首張EP《Introducing》發行,開出瑞典3白金的亮眼佳績,主打歌〈Uncover〉分別於瑞典和挪威等地摘下冠軍,瑞典一口氣獲頒6白金銷售認證。趁勝追擊的首張專輯《1》,空降瑞典榜冠軍,白金銷售入袋!2015年歌唱事業出現一大突破,打頭陣的單曲〈Lush Life〉,紅遍整個歐洲市場,攻入超過20國的Top10,首度坐上英國金榜季軍位置,緊接著拜葛萊美提名的英國才子MNEK單曲〈Never Forget You〉所賜,搶奪英美兩地舞曲榜冠軍,登記美國告示牌NO.13、熱賣200萬銷量,直到2016年底,YouTube點擊率大破4億門檻!隨後在法國當紅DJ David Guetta指名下,受邀擔綱2016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主題曲〈This One’s For You〉的領唱女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