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ami Im

林多玫(韓語:임다미 Im Dami,英語:Dami Im,1988年10月17日-)[註 1][6]是一位韓國裔澳洲創作型女歌手。她出生於韓國漢城(現名首爾),9歲時隨家人移民至澳洲。2010年,曾發行過一張個人福音專輯《Dream》。2013年,林多玫參加了澳洲真人選秀節目「X音素」,並獲得冠軍,成為首位獲得此節目冠軍的亞裔歌手。她在奪冠後最終與澳洲索尼音樂簽下唱片合約,被稱作「首個亞裔澳洲流行巨星」。
獲得X音素冠軍後,林多玫發行了自己的奪冠單曲《Alive》,發行後首周即登上澳洲單曲排行榜冠軍。之後她發行了一張同名錄音室專輯《Dami Im》,首周即獲得澳洲專輯排行榜冠軍,並最終獲得澳洲唱片業協會的白金唱片認證。她也因此成為澳洲版X音素的各位參賽者中,首位獲得冠軍單曲和冠軍專輯的歌手。林多玫的第三張專輯《Heart Beats》於2014年發行,進入排行榜前十,其中的兩支單曲《Super Love》和《Gladiator》進入排行榜前二十位。
2016年,林多玫代表澳洲參加了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的歐洲歌唱大賽,憑藉歌曲《Sound of Silence》獲得當屆大賽亞軍。[8]她也是首位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韓裔歌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