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e Pussycat Dolls;簡稱PCD / 小野貓

自Spice Girls/辣妹合唱團,帶起個性女子樂團風潮,一波波女力大對抗的戲碼,就在流行樂壇一幕幕上演著,然而能夠與之較勁,唱出讓男人臉紅心跳的姊姊妹妹站起來之續曲,擁有夠嗆詞句、夠騷舞姿、夠辣身材的Pussycat Dolls,立刻卡位遞補空缺。曾在多組樂團MTV以及廣告拍攝中,獻出精湛舞技與教學指導的Robin Antin,招募多位優秀女舞者,展開一連串更為專業的演出,自1995年開始,在強尼戴普所經營的好萊塢著名夜店Viper Room中表演,讓慕名而來的座上嘉賓星光熠熠耀眼無比,辛勤耕耘近十年歲月,終被interscope/Geffen/A&M音樂廠牌兩大巨頭Jimmy Iovine與Ron Fair賞識,成功獲簽環球音樂集團旗下,於2004年發聲收錄於「鯊魚黑幫」、「來跳舞吧!」原聲帶中,作為出擊前的暖身。



團員來來去去,最後敲定六位?妹分別是:

※Nicole Scherzinger/主唱

流露一身明星氣質的Nicole,自國中時期開始便展現充滿才華的亮麗演出,曾參加「芝加哥」等多齣舞台劇表演,同時以她姣好外貌獲得模特兒工作機會,替年輕搖滾樂團Days Of The New演唱DEMO帶而發掘出Nicole歌唱才華,順利經由Popstars入選5人女子團體Eden's Crush,還締造一張排行Top10專輯,有著如此豐富的歷練,順利成為Jimmy和Ron心目中第一女主唱!



※Carmit Bachar/紅髮

父母都是優秀舞者的Carmit,父親曾與貓王共舞過、登上百老匯舞台演出;母親至今仍是位出色的舞蹈老師,繼承舞蹈細胞活躍的Carmit,也成為各巨星級歌手邀約合作之對象,包含:碧昂絲、賈斯汀、麥可與珍娜傑克森兄妹等人MTV共飆舞技、齊與瑞奇馬汀秀出電動馬達致命絕招,從小也學習鋼琴、中提琴、表演、歌唱等才藝。



※Ashley Roberts/金髮

三歲開始學跳舞、九歲開始學唱歌,遺傳父親曾任鼓手身份的音樂喜好,Ashley就在表演才華上,有著過人表現,跟隨出色舞蹈師Dee Caspary(Paula Abdul、New Kids On The Block)學習舞蹈,也拍過多部廣告,能夠脫穎而出成為PCD的一員,讓這位團中開心果Ashley圓夢星路向前跨出一大步,她的聲音更被美譽有如瑪麗蓮夢露式的嬌滴!



※Jessica Sutta/黑髮

14歲便進入藝術學院研習舞蹈,不想侷限自己舞蹈領域的Jessica,跳入更大的範疇之中,加入戲劇演出,更有機會與大膽剖析青少年問題的大導演Larry Clark合作,演出改編自駭人聽聞少年殺人事件的「Bully」,2002年移居L.A.後參加一個舞蹈試鏡,被Robin賞識,力邀加入團體,成為團中最甜、最心思細密、總是正面思考討人歡喜的女孩!



※Melody Thornton/褐髮

這是六位女孩唯一用對外徵選的方式入團,祖父曾是位藍調吉他手、祖母則是位歌手,沉浸在音樂環境中的Melody,看到MTV台新聞報導PCD要徵募新團員,才在家人陪伴下連夜趕路至徵選會場,毫無正規舞蹈訓練的Melody,卻是靠著曼妙歌唱實力,贏取一紙合約。



※Kimberly Wyatt/金髮

7歲開始學習舞蹈,14歲便爭取獎學金至紐約深造,以優異的成績自高中畢業後,獲得賭城的公開徵試,到大型遊輪上工作,同時享受環遊歐洲各地的機會,直到98度團員Nick Lachy個人單飛MTV拍攝之公開徵選機會,贏得Robin的喜愛,當下力邀加入PCD。



在各界樂迷殷切企盼下,PCD終於推出首張專輯,Jimmy Iovine、Ron Fair與Robin Antin全員出動,親自為PCD操刀製作。首支直衝流行單曲榜Hot 100亞軍的“Don’t Cha”,熱辣辣的舞姿加上女性主義強烈的辭彙,找來饒舌快嘴Busta Rhymes助陣,讓她們成為新一代的辣妹勁團,更聲勢驚人的一舉空降英國金榜與節奏藍調榜雙料冠軍;延續快意嘻哈/饒舌樂風的“Beep”,搭配多部合聲的節奏藍調韻律,以及紅透半邊天的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幫腔,勢必再掀銷售/點播熱潮;美國嘻哈界呼風喚雨的全才製作人Timbaland,與PCD合力用“Wait A Minute”一曲,將派對氣氛炒到最高點;取樣‘黃’后Donna Summer經典曲“Hot Stuff”的“Hot Stuff (I Want You Back)”,譜化出一道五彩繽紛迪斯可復古氣氛;結合兩首風格迥異老歌而成的“Tainted Love/Where Did Our Love Go”,絕對讓樂迷有著拍案叫絕的聆聽感受;末曲加值收錄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電影「來跳舞吧!」中,最受歡迎的老歌新唱佳作“Sway”!一張很跳的專輯,熱鬧繽紛灑下曲曲耐聽旋律,PCD為舞池/樂壇提供貓般靈巧的節奏歡愉舞動音子!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