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tty Who / 神秘貝蒂

誰是貝蒂?到底是誰?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活脫脫30年代轟動全球的經典動畫娃娃Betty Boop再現,只是金髮版本,散發性感又端莊的形象。本名Jessica Anne Newham的Betty Who,來自澳洲雪梨,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註定就要走上歌唱之路。4歲開始拉大提琴,無師自通學會吉他和鋼琴彈奏,14歲寫下第一首自創曲,16歲獻出公開表演處女秀。2007年隻身前往美國密西根州的Interlochen Center For The Arts藝術學校就讀,成為Norah Jones、Rufus Wainwright和Josh Groban學妹。就在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時,認識製作人Peter Thomas,協助Betty進階實現音樂夢想。首張EP《The Movement》,提供網路免費下載,獲得極大迴響,Popjustice音樂網站好評:「2013年最棒的EP」,引起RCA Records的興趣簽下合約。分別入選Elle雜誌「下一位令你著迷的流行藝人」、時代雜誌「2014年值得關注的14位音樂人」等名單推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