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ess Glynne / 潔絲葛琳

Jess Glynne是一位英國創作歌手,1989年10月20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的漢普斯特德。 2014年,她因演唱Clean Bandit的熱門單曲“Rather Be”而一舉成名,該單曲榮登英國單曲榜榜首,並獲得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獎。

2015年,隨著她的首張單曲《Right Here》的發行,Glynne 的個人事業開始騰飛,該單曲也在英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從那以後,她成為英國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擁有眾多熱門單曲,包括Hold My Hand", "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和"I'll Be There"。

Glynne的音樂以其歡快、深情的流行音樂和她有力、動人的嗓音而聞名。 她被比作Adele與Amy Winehouse等女歌手,她的歌曲經常涉及愛、自我接納和賦權的主題。

除了成功的音樂事業外,Glynne還倡導LGBTQ+權利和心理健康意識。 她公開談論了她與焦慮的鬥爭,並努力打破圍繞心理健康問題的恥辱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