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uke McMaster

來自加拿大的原創人氣音樂才子Luke McMaster(路克.麥克馬斯特)除了擁有帥氣迷人的外型,更是集歌手與詞曲作創的才能於一身,早期與同為加拿大新生代詞曲創作歌手Rob James(羅伯.詹姆斯)組成同名樂團,並於各地巡迴演出,也因在各地的巡迴演出,和各地優秀的國際音樂人才合作,激發了Luke McMaster在音樂創作上的靈感。爾後更與Rihanna (蕾哈娜),Lachey(尼克)…等重量級歌手合作並參與電影及電視音樂創作。才華橫溢的他對音樂有著極大的熱情與想法,在他每首創作作品中,皆可感受到Luke McMaster欲傳達的創作思維。2012年與曾獲兩屆格萊美獎提名,譽有新世紀浪漫鋼琴王子之稱的美國抒情音樂大師-Jim Brickman(金布里克曼)合作發行的單曲《Good Morning, Beautiful》,也因著其乾淨且具識辨度的好嗓音與Jim Brickman作曲演奏的完美配搭,使得這位音樂才子於樂壇中人氣迅速竄升並備受樂迷關注及喜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