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Pitbull / 嘻哈鬥牛梗

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英語:Armando Christian Pérez,1981年1月15日 - )是美國古巴裔的饒舌歌手,以其藝名「嘻哈鬥牛梗」或「皮普保羅」(Pitbull)為人熟知。 Pitbull的作品以常有其他歌手友情出演(featuring)而著名,而他本人也經常以同樣形式參與了其他歌手的作品。曾與Pitbull合作的歌手包括Becky G、克莉絲汀·阿奎萊拉、珍妮佛·羅培茲、夏奇拉、凱莎、安立奎、佛羅·里達、尚恩·保羅、亞瑟小子、克里斯小子、Ne-Yo、Lil Jon等,其中代表作包括與珍妮佛·羅培茲合作的《On the Floor》、凱莎的《Timber》、亞瑟小子的《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克里斯小子的《International Love》和馬克·安東尼的《Rain Over Me》、與奧斯汀·瑪宏合作的《MMM Yeah》等。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