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eorge Ezra

入選BBC的2014年度新人風向球名單「Sound Of…」第五席,同時佔據MTV台「2014最佳新人」、Vevo平台「2014值得關注新人」、iTunes「2014新人」等名單之中,才剛滿21歲的George Ezra,卻透著超齡的成熟度與沉穩嗓音,展染藍調與草根民謠的翩然氣息,BBC Radio 1當家主持人Zane Lowe讚譽:「相當引人矚目且深具影響力的新銳歌手」,告示牌雜誌甚至將他與Willy Mason、Ray LaMontagne等才子相提並論。受到美國民謠大師Bob Dylan、Hank Williams影響,George卻是不折不扣來自英國的年輕少年,求學時期,除了一邊念書,一邊表演之外,還將自己的作品上傳網站,獲得不小迴響。為了尋找靈感,休學前往歐洲旅行,將入眼景象化作音符,筆下流露潺潺詩意,各媒體更對19歲甫出道的George驚艷不已,成為Glastonbury Festival舞台上特別引薦新彗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