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lla Henderson / 艾拉韓德森

16歲的花樣女孩,沒有青澀懵懂的稚氣未脫,反透落落大方的成熟表態,挾帶濃烈靈魂聲韻及澎湃情感,Ella Henderson站在英國The X Factor第9季的試鏡舞台,不似大部分選手翻唱歌曲,以自創曲〈Missed〉驚豔四座。雖然僅拿下第6名席次,娛樂大亨Simon Cowell卻看準Ella的堅強實力,即刻簽入Syco Music旗下,還是Adele、Lily Allen、Cher等天后口中讚賞不已的明日之星!本名Gabriella Michelle Henderson的Ella,3歲就展現歌唱才華,還無師自通的學會彈一手好琴。在祖父的鼓勵下,Ella決定投身歌唱領域,並且拿取獎學金進入藝術學院就讀,讓歌唱、創作、表演、樂器演奏等各方面專才,皆能精進的更上一層樓。2012年在Channel 4的「Come Dine With Me」電視節目聖誕特輯中,翻唱花蝴蝶Mariah Carey應景之作〈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有了螢幕初體驗後,Ella轉向迎戰The X Factor,也讓這位娛樂界看好的瑰寶,準備一展身手綻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