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gic! / 魔幻樂團

成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Magic !,由身經百戰的全方位才子Nasri Atweh一手建立。早在6歲就開始唱歌,學生時期加入合唱團,心中更存有當名歌手之夢。19歲時,手中拿著自製Demo帶,走入當地一家電台,期盼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作品,這個勇氣,讓Nasri順利進入環球唱片體系。2002年開始以R&B歌手身分發行個人作品,隔年雖然擁有〈Go〉、〈Ova N’ Dun With〉兩首成績不俗的單曲問市,但是已錄好的專輯《Invisible Walls》卻始終無法得以發行。不放棄的繼續勇闖歌壇,Nasri的自創作品〈Click, Click, Click〉,成為重新復出的男孩偶像團體New Kids On The Block翻唱曲,還在他們主打歌〈Summertime〉中幫腔和聲。Nasri的才華終於被發掘,與創作夥伴Adam Messinger合組The Messengers製作/編寫團隊,陸續交出Shakira、Akon、Pitbull、Christina Aguilera、Chris Brown、Justin Bieber、David Guetta等紅星排行暢銷單曲,並且抱走1座葛萊美獎喝采!站穩腳步的Nasri,於2012年找來吉他手Mark Pellizzer、貝斯手Ben Spivak、鼓手Alex Tanas等人,共通打造Magic !音樂王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