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林樂偉

全方位唱作人-林樂偉,他的作品在短短5年内受到各界的高度肯定。他参与过的音乐制作包括东南亚《Olympic Di Beijing》宣传歌曲,TVB弦乐录制,2012金视奖最佳雜誌性節目NTV7《檐下温情》配乐等。在2010年,凭借符琼音的《蝴蝶花,花蝴蝶》入围了马来西亚第11届娱协奖最佳编曲人。因为父亲是音乐老师的關係,樂偉在4岁时开始学钢琴,到了中学时期因为对音乐极度热爱,又同时学了小提琴,大提琴,吉他,爵士鼓等。16岁那年开始尝试创作,进而渐渐展现出在音乐上的才华。中学毕业后,乐伟开始朝着音乐的梦想前进,在BerkleeMusic进修音乐,主修课程为编曲和制作,主修乐器为小提琴。

除了制作的部分,乐伟也经常参与各种表演。Levis和M.Missoni限量版眼镜发布会,WW Magazine Launching,“ICON Ball Night”等的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小提琴演奏),还在自己的音樂會擔任眾多藝人的小提琴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