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in Lin/林大晉

林大晉(英語:JIN LIN,1977年10月28日-),又名精靈,是台灣男歌手、導演。

林大晉因1995年參加中視《歡樂傳真》〈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出道,與勞光宇組成POSTM2N團體,是(以年紀算)大師兄及團長。1996年由「台灣爵士女王」王珍妮帶領初啼合唱《請等一下,郵差先生》一曲,隨後與勞光宇兩人發行POSTM2N第一張專輯《愛給你》。1998年加入新成員王仁甫成為POSTM3N,與同比賽出身的「四大天王」(羅志祥、歐漢聲、陳顯政和陳中威)更被稱為「七小福」[1],發行第二張專輯《一級棒》,最後因兵役因素宣告解散。

退伍後到郎袓筠帶領的春禾劇團表演學堂擔任舞蹈總監,在2008年發行以太極為元素的舞蹈作品書《晉舞19》,接著一年發行《舞林大特搜》舞蹈雜誌。熱愛舞台的他在2011年發行首張EP《JIN距離》。目前身兼歌手及導演工作,拍了不少的MV與微電影。

2014年4月,林大晉以《精靈》(其英文名稱諧音)作為其個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名稱,在音樂領域正式重新出發。[2]而《林大晉JIN LIN精靈誕生個人首場演唱會》亦於同年五月舉辦。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