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ea Michele/麗婭·米雪兒

麗婭·米雪兒·薩菲蒂(Lea Michele Sarfati,生於1986年8月29日),更為人熟知的名字是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米歇爾是一名美國猶太裔演員及歌手,最廣為人知的演出是FOX的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飾演合唱團的女主唱Rachel Berry,以及在百老匯於音樂劇《爵士年華》(Ragtime)及《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作童星演出。另外,她亦是音樂劇《春醒》(Spring Awakening)的女主角Wendla的原百老匯演員。
米歇爾在《歡樂合唱團》中的唱歌與演技都廣受好評,多次獲得獎項或提名,曾被格萊美獎、金球獎、艾美獎、衛星獎等提名,在劇中所有女演員之中她更是擁有最多獨唱歌曲,包辦了超過一半以上以的獨唱及合唱歌曲。米歇爾在2010年更被雜誌 Glamour 選為「The Diva Next door」(下一位天后)。她更在2010年入選為時代百大人物[1]。
2013年12月10日,米歇爾正式發行她的第一首單曲<Cannonball>。[2] 米歇爾在2014年3月4日正式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Louder>[3],並預料在5月推出新書<Lea Michele: Brunette ambition>。[4]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