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Yao Hung/洪敬堯

洪敬堯(1967年11月1日-),臺灣臺南人,華語流行音樂作曲家、編曲家、製作人、鋼琴演奏家。父親為大名鼎鼎的「寶島歌王」洪一峰,胞兄是「臺語歌王」洪榮宏,弟弟洪榮良也是台灣知名的節目製作人及電影導演。[1]
洪敬堯為華語樂壇的編曲大師,出道以來為數以千計的歌曲進行編曲和加工,雖然未如其父兄成為螢光幕前的歌王,但其精湛的編曲技巧亦在音樂圈中頗為著名。出道初期洪敬堯曾為蘇芮、周華健、庾澄慶、張信哲等紅歌星製作單曲,其後也是華語音樂最炙手可熱的幾位編曲家之一,與周杰倫、羅志祥、張惠妹、五月天、蔡依林等等幾乎所有一線歌手都有過合作。
洪敬堯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亦曾六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近年為各大歌唱選秀節目擔任評審。
發行專輯:
  • 跟隨
    發行時間: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