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OM ODELL

現年22歲的Tom Odell出生於英國Chichester,他自稱13歲開始寫歌但並未告訴任何人,因為當時他覺得這並不酷。18歲時放棄考取紐約大學而轉向考取利物浦的音樂學院,但也宣告失敗。
一開始他與Tom and the Tides樂團一同表演,在樂團中彈鋼琴和唱歌並投入了許多。但有次他邀請他最好的兄弟加入樂團表演,結果後來樂團卻拒絕Tom Odell正式加入,而是選擇了他的好朋友。他回憶起當時只覺得:「……why not?」。在這裡經歷這些不順遂,也讓他重新思考自己是否適合這條路。
經過在Brighton艱難的一年他搬到倫敦,也重新與Tom and the Tides一起表演。後來Tom and the Tides陷入了一些困難,他在MySpace頁面上看到了像是宣告解散的訊息「最後登入日期:2011/9/1」。這時候他有了新的想法:「算了,我不想要在靠別人了。」,並開始用自己的名稱開始表演。有次他在倫敦東部演出,聽眾約有20多人,非常偶然地Lily Allen的朋友也在其中。他將Tom Odell的表演講給Lily Allen聽,Lily Allen便親自趕來看Odell,然後就將他簽下並在Brick Lane開了一個小錄音室讓他能夠製作專輯。
Tom Odell也在2013年的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上拿下樂評人獎(Critics’ Choice Award),也是此獎設立以來繼Adele、Florence and the Machine、Jessie J和Emeli Sande後第一位男性歌手獲得此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