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ittle Mix / 混合甜心

四位具有鮮明個性,能唱能跳的活力女孩,混搭出街頭流行風格,英國樂壇譽「Spice Girls接班人」的Little Mix,自2011年第八季英國達人秀「The X Factor」榮獲冠軍以來,已陸續在英國、蘇格蘭、愛爾蘭等地拿下冠軍單曲,2013年即將躍上國際舞台,並立志搶佔當今流行女子團體首席寶座。四位成員雖在賽期都以個人身分參賽,在評審Tulisa Contostavlos的促成下,Little Mix也就此誕生。在極短時間內培養出絕佳默契,也透過完美和音,呈現出她們精彩的演唱實力,四名女孩從相識、相助、相依到相容,Little Mix向師兄團One Direction看齊,也在選秀之父Simon Cowell護航下,準備全然釋放樂壇久違的「Girl Power」超能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