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太妃堂

東西音樂基因混血 顛覆國樂叛逆傳承
【太妃堂TOFFEE 】開創全新樂團組合模式
以古箏、二胡、琵琶取代西方樂器
京腔小調唱法混搭饒舌 注入時尚新態度

隨著中國風走入流行樂的歷史,這世紀需要更大膽的人來突破前進。

全新樂團【太妃堂TOFFEE】從國樂的根本出發,探求開闢一條新的道路,改變目前放眼世界已成固定模式的樂團組合,不是加入,而是取代:用古箏取代鋼琴、琵琶取代吉他,用二胡取代小提琴,用中國笛取代長笛。

【太妃堂TOFFEE】大膽扭轉以往都是以西方配器為基礎的音樂模式,改以傳統國樂器古箏、二胡、琵琶做為主架構,並使用大量國樂的器樂曲Battle時下最潮的西方節奏,運用新和絃、新彈法、新觀念,徹底解構傳統樂器使用法,古老的樂器,在他們手中成了全新利器!結合主唱復古歌姬Linda深厚的古典聲樂底子,恣意地游走在京劇、小調、花腔與流行之中;再加上合作伙伴MC GaWeed以隨性風趣的饒舌FLOW唸唱出獨到的生活態度見解的歌詞,為作品注入時尚新態度,讓國樂跨越傳統的藩籬,開拓全新的表演境界與視野,要讓全世界重新認識國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