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icki Minaj / 妮姬米娜

妮琪·米娜(英語:Nicki Minaj,本名:Onika Tanya Maraj,1982年12月8日-),美國饒舌歌手及唱作歌手,生於西班牙港。於2010年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Pink Friday》,此專輯曾在2011年全美音樂獎得到「最受歡迎饒舌/Hip-Hop專輯大碟獎」。其中以單曲《Super Bass》得到2011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嘻哈錄影帶獎」,以及2011年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饒舌/Hip-Hop歌手獎」,也曾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得到第3名的佳績。妮琪自2010年以來,以其外觀上的鮮明特色成功在大眾眼中留下獨特的第一印象,定義了自己的個人風格。妮琪將自己定義為兩種人格,一種是以青春甜美的偶像風格構建出的「Barbie」,而另一種則是用色更加大膽,歌曲也更加具特色的「Roman Zolanski」。妮琪形容過,「Roman Zolanski」是「她靈魂裡的一個同性戀男孩」。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