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風迷藏

成員:
勤勝-Vocalist/Guitarist
志翔-Bassist
Ken -Drummer
Raven-keyboarder

風迷藏成立於2010年10月,勤勝跟ken結束了上一個樂團之後,決定繼續玩團,於是ken找來志翔擔任bass手。一開始的三人制還有那麼點英搖的味道,再加入了鍵盤手Raven之後,風格從此不再受限。四人編制的風迷藏開始在台北、桃園兩地默默表演著。【陰柔的聲線】、【清晰穿透的吉他聲響】、【強而有力的低頻】、【詭譎多變的鼓點】、【靈魂出竅的合成器】看過他們表演的人都被鼓狂放不羈的表演風格給深深吸引住。

團名風迷藏-源自於美國鋼琴兼作曲家凱文柯恩的專輯名稱。想像著音符隨著風將充滿詩意的迷幻意象傳遞到每個人的心裡,你看不到風,但是你卻能感受到那最直接的音樂衝擊,主唱勤勝雀躍地說著。而風迷藏不同於一般的樂團只將焦點聚集在主唱或單一樂手身上,四個人都有不同的舞台魅力,也因喜歡的曲風不同,所爆發出來的化學效應更是特別。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