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朴宰範

2008年9月4日,在Mnet《M!Countdown》以歌曲〈10分滿分的10分〉正式出道。2009年,2PM以〈Again and Again〉一曲成為最紅男子團體,同期由他們主持的《Wild Bunny》更成為當時的熱門話題。

2010年2月24日,宰範在知名影片網站Youtube開設自己的專屬頻道,並於3月15日上傳了自己改編歌詞的自歌影片與長期以來思念他的粉絲分享。目前宰範已上載了3段短片,並分為演唱B.O.B〈Nothing on you〉、與朋友一起跳舞片段及演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三段短片瀏覽總次已經超過七百萬人次,其中〈Nothing on you〉瀏覽次數在短短一日間高達一百萬人次,這現象被宰範支持者稱為「The Jay Effect」。

2010年4月24日,宰範接受Youtube Spotlight訪問,這次訪問是自宰範去年九月離開韓國後,首次接受傳媒訪問,訪問內亦對近日之傳聞作出回應,透露了即將與AOM成員參與電影工作。同日,宰範有份參與的歌曲〈Clouds〉在Youtube發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