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東于哲

2009年,選秀節目的熱潮正在全球延燒。看著一個個素人透過電視節目證明自己能夠站上舞台、一展長才,也吸引著更多年輕人,前仆後繼地往這條道路前進。就在這個時候,小東、阿哲這兩個年輕人,也各自因緣際會加入了馬來西亞首次舉辦的《非常歌手》訓練班。

不同於選秀節目的綜藝操作模式,《非常歌手》需透過報名甄選,接著再通過各式課程安排、測試、驗收... 層層的關卡過濾。因此,最初上千位的報名者,最終只有兩人通過最後考驗,他們就是 東于哲。

東于哲成軍後,阿哲火速接下第一部偶像劇「逆風18」便擔任男主角的角色,收視率勇破有線台自製戲劇紀錄。隨即兩人合體發行同名專輯「東于哲」,半年內便摘下年度暢銷新人王寶座。緊接著,兩人再合體任男主角接下第二部偶像劇「高校鐵金剛」,再度刷新收視紀錄。隨偶像劇、原聲帶、單曲、EP接連不斷的發行,東于哲以影歌兩棲的雙箭頭挺進,迅速在大馬竄紅,不到一年就穩坐首席男子團體寶座。

迅速竄紅的東于哲,在當地不僅擁有高收視率、高唱片銷量、高點播率的三高保證,在各大音樂獎項也有高鍍金率,屢屢獲選至尊金曲、最佳組合等票選或傳媒大獎。陽光清新健康的形象,更是深獲廠商青睞,代言及活動邀約蜂擁而至。

雖然在星馬已經獲得壓倒性的成功,但在東于哲的心中,還有一個更大、更具指標性的舞台想要挑戰台灣。

2010年,東于哲決定赴台發展,兩人暫放下家鄉的廣大歌迷、遠赴沒什麼人認得他們的台灣、展開為期一年的Long Stay祕密訓練。而之所以花費這麼長的時間,除了希望能在這個華語流行文化重鎮,獲得音樂及表演能力上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對台灣有更深入的瞭解、能融入這個流行文化場景,在這裡得到演藝事業上的突破性的發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