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蔡日軒

蔡日軒是一名香港歌手,在台灣出道。他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香港人,5歲第一次搭機去日本,從此開啟多國的飛行日記,加拿大求學時,曾參加當地有名的「華人新秀歌唱賽」,晉級前6強,被評審稱為「小杜德偉」。他透露,因為家人常出國,小時候被訓練獨立自主,青春期曾有自閉傾向,長達1年多,當時整天窩在家看港台娛樂節目,因此學會唱國語、廣東歌,蔡日軒表示,第一首學會的歌是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笑說因為音樂,讓他度過叛逆的青春期。蔡日軒曾經在國小時,和家人飛往菲律賓,留下了短短幾個月的回憶;13歲那一年,到了加拿大,開始在異鄉過著另一種生活;每隔一段時間,他會飛到日本陪伴年邁的乾爺爺、乾奶奶;前些年,他一個人隻身飛到法國巴黎,走進了夢想的藍帶廚藝學院,拿到了法式料理的廚師執照。
發行專輯:
  • 實現
    發行時間:201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