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L VOLO / 美聲少年

二十歲未滿 少年版三大男高音
小帕華洛帝+小卡列拉斯+小多明哥的組合,樂壇出現美聲少年!2009年夏天,安德烈波伽利/席琳狄翁製作人Tony Renis,在義大利電視節目看到三個小朋友以男高音之姿,演唱著拿坡里名謠O Solo Mio,他第一個念頭是:「怎麼可能剛好有三個14,15歲的小朋友,唱起歌來像45歲時的三大男高音, 肯定做假。」直到他親眼見到他們,確認這奇蹟般的事實後,立刻邀請喬許葛洛班、安德烈波伽利等跨界天王幕後推手一起操刀,將這三位年約17歲的義大利未成年男生Piero Barone(皮耶洛)、 Ignazio Boschetto(伊納吉歐)、Gianluca Ginoble(吉安路卡),組成一個團體,命名Il Volo 美聲少年,為這個世界介紹二十歲不到的三大男高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