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是在2009年出道的八人南韓女子團體,經紀公司為Pledis Entertainment。最早在2008年與同門藝人孫丹菲一同亮相過。2009年1月17日,正式以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出道。同年4月,UEE(U-IE)加入,並發行數位單曲《Diva》。

2009年10月,小英離開,Raina和Nana加入,並發行第二張單曲《因為你》(너 때문에),成為團體的首張冠軍單曲。2010年3月15日,Lizzy加入,並於3月25日發行第三張單曲《Bang!》。

After School是極少數固定增減成員的韓國團體之一,每次發表新作時都隨之有成員的變化。目前成員為嘉熙、正雅、珠妍、UEE(U-IE)、Bekah、Raina、Nana和Lizzy。
After School的歌迷官方稱為「Play Girlz」,名稱取於首張單曲中同名曲《Play Girlz》。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