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陳偉聯

陳偉聯(1981年10月5日- )新加坡著名視障歌手。

陳偉聯是新加坡第一屆《絕對SuperStar!》的總冠軍,也是亞洲少數當紅的視障歌手之一。在參加比賽前,陳偉聯曾在新加坡主要巴士轉換站與四馬路觀音廟, 以街頭藝人的身份演唱各式風格的歌曲。

2005年9月1日,陳偉聯在新傳媒U頻道所主辦的《絕對SuperStar!》比賽裏,以高票擊敗對手,獲得壓倒性勝利。第一屆《絕對SuperStar!》吸引了近4000人報名參加。經過多輪試鏡,24名(12男,12女)參賽者以淘汰賽的方式在觀眾面前選出一位總冠軍。身為總冠軍的陳偉聯目前是華納音樂(新加坡)棋下歌手之一。

陳偉聯擅長抒情歌曲的演唱,也同時具備音樂與語言天賦。他熟悉的樂器包括吉他與鋼琴。在2005年9月30日的「絕對演唱會」,陳偉聯首次在觀眾眼前彈奏鋼琴,並同時演唱不同語言的流行歌曲。這包括中,英,泰,閩南語。

陳偉聯也是新加坡視障協會的兩名保齡球選手之一。在1996年與1999年之間,他曾代表新加坡參加國際視障保齡球比賽,並榮獲不少獎項。他也是第一位代言產品的視障人士,在新加坡可說是前所未有。

發行專輯:
  • 走唱
    發行時間:200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