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iaHui Wu / 伍家輝

伍家輝在大學時因為一首和好朋友陳海維共同的創作「星之物語」(言承旭/一公尺)而被版權公司簽為詞曲創作人。隨後他自己創作的「腹語術」也立刻被張學友.王菲.莫文蔚三大巨星同時「青睞」,最後發表於莫文蔚「X」專輯中,成為他發表的第一首個人創作,自此伍家輝的創作陸續發表於各大歌手的專輯,是現今質量並重的重要創作人之一,至今所發表作品超過50首。

●伍家輝重要創作
1)莫文蔚 ﹣腹語術
2) 謝霆鋒 ﹣我沒有
3)言承旭 ﹣一公尺
4)張學友 ﹣黑白畫映
5)孫燕姿 - 祝你開心
6)蔡健雅 ﹣塵埃
7)陶晶瑩 ﹣ 水灣灣
8)黎明 ﹣有情郎
9)梁詠琪 - 謝謝你這些日子
10)蕭賀碩 – 唉!愛
11)容祖兒 - 沒關係
12)劉德華 - 壹塊錢(李連杰 壹基金會主題曲)
13)仔仔周渝民 - 愛上這世界(臺灣偶像劇“美味關係”主題曲)
14)張棟樑 - 平靜曲
15)郭采潔 - Love & Love (甜蜜約定金飾廣告曲)

●六大音樂人.藝人真心推薦 今年寒冬裡 好聲音的新選擇

*李宗盛 我在他的作品中聽見華語文化經歷蕉風椰雨後的風景與反省,難得!!!!

*梁靜茹 伍家輝,是我唯一聽了他的一把聲音就想要跟他合唱的男歌手。

*蕭賀碩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 我們需要率真直接的音樂。
用本能寫歌 用生命唱歌 充滿power 並存著大男孩的細膩

*黃韻仁 在這繁忙與現實的社會裡,願意奉獻一生以追求自己夢想的人已經少之又少。

*小寒 家輝的歌就有如人體內的“安多分“,是一種天然止痛劑,在你心碎時,讓你鎮定;在你麻木時,給你快樂。

*房祖名 第一次聽到伍家輝,特別地驚訝,他的聲音比較中性,是新的一種聲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