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LIEN HUANG/黃鴻升

小鬼(1983年11月28日-)本名黃鴻升,是一名台灣節目主持人、演員以及歌手,其師父為羅志祥。曾先後組成日本朝日電視台黃金傳說團體組合HC3(另兩位團員為陳柏霖及遠藤章造)及台灣歌唱組合丸子(另兩位團員為Junior及綠茶),但已經解散。是Partyboys成員之一,由羅志祥領導。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第廿五屆畢業。

曾經組和出道過的團體「丸子」出了一張專輯《關東煮》就解散了,成員各自發展。2005年,小鬼開始到《娛樂百分百》代班,2006年正式加入娛百大家庭,並與羅志祥一同主持至今(2009年)。跟羅志祥深厚的感情就是由此開始,小鬼曾說羅志祥對他而言,既是師父,又是兄弟。其後,跟羅志祥組成了「Partyboys」。「Partyboys」是由8位男孩組成,當中包括圈外人,分別是小鬼本人、羅志祥、衛斯理、小方、小葦、紅毛、山姆、軟軟,由羅志祥「羅主任」領導。

小鬼一向喜歡畫畫,到了2007年,他終於有機會出書。第一本圖文集《搞什麼鬼?!》。緊接2008年就推出第二本圖文集《鬼怒穿》,並發行全新個人的單曲專輯《鬼混》,實行變成全方位藝人。於2008年9月開潮流店Alien Evolution Studio,升格當老闆,2009年9月於台中設立分店。在08年首次於主持界單挑大樑,主持台灣八大綜合台「大視界系列」的一個美食節目《小鬼當家》。2009年7月發行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不屑》,光預購成績已過一萬張,正式推出後銷量更節節上升,達到三萬張的高水平。緊接於9月推出《不屑》慶功改版,附送小鬼首次拍攝的兩隻個人mv。

發行專輯: